枯藤

一点感想

在看了惊封之后看逃亡死寂岛的猴子完全感受不到害怕,脑子里自动浮现出了这样的画面: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猛地从噩梦惊醒,慢慢回过神来,回想起梦中的画面还是有些心悸,下意识的看向窗户。确猛地发现,不知道什么时候,窗户被人打开了。我一惊,心脏跳得极快。像是过了一个世纪,我慢慢的挪到窗户面前,大着胆子像窗户缝看了一眼,心跳骤停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窗户缝里……不知道什么时候……被人塞进了黄褐色的毛发!我颤颤巍巍的向上看去,只看见一双红色的眼睛。我吓得向后退了两步,那个生物立刻窜进了屋里。我头皮发麻,想都没想往门口跑去。刚一开门,就看见门外站着几个人,一个扎着马尾辫,一眼看上去就很靠谱的未成年少女;一个带着金丝眼镜,看上去像个贵族少爷;一个肌肉发达,是个壮汉;而最引人注意的却是站在中间的那位男人。只见他笑得温和,问我:“您好,我的交通工具跑你这了,我来把他接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:???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ky致歉!!!!!!ooc致歉!!!!!如有冒犯,指出立删!!!!!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